卡特挖掘机维修售后附近服务站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10年挖掘机维修经验,擅长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现代、神钢等进口挖掘机维修修理.(维修咨询:136-3547-8070)

榆林小松挖机水温高开锅怎么解决

水温高开锅是夏日挖机作业较常见的缺点之一,缺点原因多种多样,比如:节温器、水箱堵了、风叶皮带松紧、水泵、水路阻塞或通水欠好等.今日,美瑞特修理师傅要与大家叙述的是"发动机汽缸垫要素"由于的挖机水温高开锅、挖机漏油缺点.

垫片不起眼 作用可不小

那么问题就来了,日常能用到垫片的部位特别多,而自身垫片的种类也不少,像是石棉垫、橡胶垫、绝缘垫、弹簧垫等等,怎么挑选最适合的呢?又该怎么保证更换的垫片使用寿命更长呢?

误用垫片的害处

发动机气缸垫在出厂时普遍采用的是铁质的,但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气缸垫呈现毛病需求修理或更换,部分机主会安装非原厂或许石棉垫等替代,无形中就降低了压缩比,一朝一夕发动机很或许呈现启动困难等毛病问题.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