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挖掘机维修售后附近服务站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10年挖掘机维修经验,擅长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现代、神钢等进口挖掘机维修修理.(维修咨询:136-3547-8070)

液压挖掘机停机后的保养工作怎么做?

液压挖掘机停机后的保养工作怎么做?


液压挖掘机在日常运用中由于一些不正确的操作方法很可能引起挖掘毛病,而挖掘机发作毛病不只会花费大量的修理费用还会简略挖掘机的运用寿命。假如挖掘机师傅们懂得一些正确的挖掘机运用知识就能有效的防止一些不必要的毛病的发作,在这里美瑞特挖掘机修理厂的修理技师与您共享“液压挖掘机作业后的技术作业”


液压挖掘机作业后的技术作业:

  1)挖掘机应停放在平整、坚实、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挂上倒挡并实施驻车制动。必要时如坡道上泊车,其行走机构的前后垫置楔块。 

  2)转正机身,铲斗落地,作业装置操纵杆置于中位,锁闭窗门后驾驶员方可离开挖掘机。 

  3)按保修规程的规定,对挖掘机进行例行保养。

如以上不能满足您关于如何正确操作挖掘机的知识请电联:13635478070


美瑞特挖掘机修理厂优势:

1 我厂目前有30多名高级修理技师.其中,发动机修理高级技师7名;液压系统高级技师5名;电路系统高级技师4名;等等。


评论